鴻準專業未上市網鴻準專業未上市網免付費專線:0800-675-888
諮詢專線(LINE ID):0919-186-8090986-199-0780929-015-0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鴻準手機網是專為行動智慧手機設計的未上市資訊網,歡迎使用批評指教。

搜尋類別:股票 新聞 討論
鴻準未上市極速飆尋

首頁 》討論區 》問題與建議

鴻準未上市股票討論區歡迎會員在此留言,想了解台灣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與投資,或對本未上市資訊網站有任何問題與建議,均可在此留言,鴻準客服人員會回覆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大寶

回覆數 (1)2011-11-01 17:21
明日之星

主打推薦 光弘科技 生技股明日之星 預計12月底掛牌 掛牌價80-100 EPS來到了2塊 華南永昌證券做主輔導 有興趣者請MAIL給我 我這邊有完整的投資報告書給您做參考 [email protected]
 點閱數 (1656)
大寶

2011-11-01 22:04

光弘科技堅持創造卓越品質的產品,全力投入生醫事業部門的研發,其中奈米陶瓷人工牙根產品已趨成熟,待通過國家審驗後將成為亞洲第一家以精密陶瓷射出成形開發且有能力可量產的人工牙根的供應商,跨入此高門檻的事業項目,未來市場商機龐大,預期將帶動光弘的產能倍速發展。 完整服務體系 滿足特殊醫材需求 光弘科技專注在工業射出產業生產陶瓷材料逾30年經驗,且曾為中山科學研究院及核能研究所製作高精密特殊精密陶瓷零件,其製程包括工程塑膠射出成型、精密陶瓷射出成型(CIM)、金屬粉末射出成型(MIM)等三類,可同時滿足客戶各項材質射出成型產品的需求,自成一個完整的服務體系。藉由多年各種奈米陶瓷的產製技術,光弘目前已運用奈米陶瓷技術製作精密陶瓷手術刀,供應國際大廠使用,後續以投入如人工牙根、降解陶瓷骨釘、骨板與陶瓷手術器械等生醫產品。 光弘科技執行長閻京如表示,公司成立之初即以特殊材料應用者自許,致力於提升生產技術、產品品質及降低成本,在業界建立了強大的競爭實力,期待能以公司長久經驗累積而成的高端技術,製造出對於人類有貢獻的產品。現今,隨著世界上人口的高齡化的趨勢,生醫產業具備無窮發展潛力,而光弘就具有此領域的領先技術;其中「人工牙根」部份就是具有全球廣大市場的生醫類產品,市場規模已近千億,公司於是以現有奈米陶瓷技術投入研發。 強化創研實力 躋身四大供應商 閻京如表示,牙科材料與工程運用上雖大致相同,但要應用在醫療上需遵循許多嚴格的國際規範,需要更高階的技術及大量的資料做實驗及驗證才能運用在人體上,未來光弘將以更高規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造福人類。光弘現有的奈米陶瓷人工牙根產品屬於奈米級陶瓷材質,具超高精密度;此外光弘也正在進行發展鈦金屬牙根的計畫,未來將能提供更多元的產品為全人類服務。 光弘科技公司秉持「誠信正直」的經營理念,不斷追求技術創新、企劃創新、行銷創新、管理創新,持續創造活力及提高公司競爭力,不但已躋身全球四大供應商之一,未來再加上政府將生技醫療產業列為六大新興產業的重點扶植方向,對於進軍全球廣大人工牙根產品市場的光弘科技,發展潛力相當值得期待。
友站連結:
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未上市投資人若以此為買賣依據,須自負盈虧。 版權所有 © 2014 Hongzhu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