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準專業未上市網鴻準專業未上市網免付費專線:0800-675-888
諮詢專線(LINE ID):0919-186-8090986-199-0780929-015-07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鴻準手機網是專為行動智慧手機設計的未上市資訊網,歡迎使用批評指教。

搜尋類別:股票 新聞 討論
鴻準未上市極速飆尋

首頁 》討論區 》問題與建議

鴻準未上市股票討論區歡迎會員在此留言,想了解台灣未上市股票如何交易與投資,或對本未上市資訊網站有任何問題與建議,均可在此留言,鴻準客服人員會回覆給您最完整的資訊。

歐陽小姐

回覆數 (0)2013-04-11 16:07
賣綠星未上市股票46/張--售6張

2009.10.07 友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綠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轉型為類比晶片設計公司。為了實現綠色節能為公司願景,生產高效率省電的電源管理晶片,提供客戶客製化、及時、和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成為電源管理晶片的領導者。 友鑫科技近日發布全新固態硬碟控制器(SSDController)晶片 AUC625和AUC635兩款;其中AUC625將於4月導入量產,AUC635 目前正進行工程樣本測試驗證中。 AUC625,採用PATA介面設計,最高傳輸速度可達133MB/s,採 用ARM-732BitCPU,分別提供八通道及四通道的快閃記憶體架 構模式,並採用DRAMCache(32MB)架構,可大幅提升讀寫效 能及延長Flash晶片使用壽命;並內建除錯修正碼技術(ECC technology)的機制設計,有效提升快閃記憶體的容錯率;加上動 態均勻抹除寫入技術,可延長SSD的使用年限。 友鑫指出,市面上SSD控制器以SATA介面為大宗,相對之下PATA 介面的控制器較少,且多沿用過去記憶卡,兩通道的架構,無 DRAMCache,在性能及可靠度方面都不盡理想,而友鑫推出的 AUC625架構為目前市場上PATA介面最佳的解決方案,結合高效 能及高可靠度的優點,滿足客戶的應用需求,主要鎖定工業控制 相關應用領域。 針對SATA介面的應用,友鑫推出的產品為AUC635,採用SATAII介 面設計,最高讀取速度可達240MB/s,採用高階的ARM-932Bit CPU,支援新一代的快閃記憶體標準ONFI2.0,及8/4通道的快 閃記憶體架構模式,並採用DDR2(32MB)的DRAMCache架構, 大幅提升讀寫效能及延長Flash晶片使用壽命;內建除錯修正碼技 術電路,廣泛支援各家MLC與SLC的Flash;並採用動態均勻抹除 寫入技術,延長SSD的使用年限,主要鎖定NB領域及高階應用 市場。
 點閱數 (1218)
友站連結:
本網站內容僅供參考,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未上市投資人若以此為買賣依據,須自負盈虧。 版權所有 © 2014 Hongzhun All Rights Reserved.